壳er

本命沢田纲吉和藤丸立香,我爱小天使

【all咕哒受】小咕哒君的成长日常02


  罗马尼接过小立香,将小立香放进了达芬奇做的婴儿床里。 


  刚放下小立香,奥尔加玛丽就风风火火地进入房间,对着罗马尼一顿说教:“太慢了,找个人居然花了半年时间!” 


  小立香凶巴巴的奥尔加玛丽吓到了,在婴儿床不安地蛄蛹着。罗马尼马上把小立香抱在怀里,轻轻拍着他的后背,安抚着他。 


  还没说完,奥尔加玛丽看清楚了还是小婴儿的立香,震惊了:“等等,他现在才多大?!” 


  “目测大概4个月吧。”万能的达芬奇准确测出了小立香的年龄。 


  奥尔加玛丽头都大了,惊呼道:“我还以为他和以前一样至少是15岁啊!这样的他怎么上战场,这样都不能召唤从者!” 


  达芬奇听了,连忙摇头。并声行并茂地说道:“虽然很伤人,战斗方面,立香一直都帮不上什么忙。魔力方面,是由迦勒底提供的。所以,这样的小立香也没有问题。” 


  “立香的强大不在于这些方面。那是其他人无法复刻的,属于从者们和他的羁绊。”罗马尼看着怀里熟睡的小立香,轻声说。


因为在考试周,没办法写很长,勤更

等放假了就能粗长

评论(9)

热度(240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