壳er

本命沢田纲吉和藤丸立香,我爱小天使

【all咕哒受】小咕哒君的成长日记

 避雷  

我流咕哒夫  转世二周目

万人迷设定 

全员单箭头咕哒



  今天是普通的一天。大雪纷飞,迦勒底和往常一样披着银色银色的盔甲,站在白雪的山峰上。

  与往常不同的是,马修、达芬奇一直徘徊在迦勒底的大门前。就连繁忙的奥尔加玛丽也多次经过大门。

  迦勒底其他职员发现门外只要有一丝风吹草动,马修就会绷紧身体。而达芬奇会全神贯注看向大门。

  似乎是为了回应他们的期望,大门缓缓打开。

  走进来的是半年不见的罗马尼医生。罗马尼医生双手珍重地抱着一个东西,走了进来。

  “前辈!”

  只见马修冲到了罗马尼医生的面前,接过了罗马尼怀中的东西。并慢慢揭开了包裹在外面的厚厚的披风。

  这时,其他职员才看清这个被包裹的是什么。

  是一个可爱的小婴儿。

  一层毛茸茸的黑色头发,白皙透红的皮肤,肉嘟嘟的脸颊旁是一双软绵绵的小手。最吸引人的是这个小婴儿拥有的一双蓝色眸子。

  这双蓝色眼睛是深邃的海蓝色,却不似深海那种神秘。更像是被阳光照亮的蓝色水珠,碧光粼粼。

  哪怕只被这双眼睛瞟一眼,那一瞬间也足够让人沉溺于其中。见到这个小婴儿的迦勒底职员们瞬间都被俘获了。

  罗马尼、马修和达芬奇三人带着小婴儿到了一间尘封多年的房间。

  虽然是尘封多年的房间,里面却非常整洁,里面摆着许多的各式各样小礼盒。每个小礼盒上面都挂着一个小标签,收礼人有Master、主公大人、安珍大人、笨蛋……等等

  其中有一个名字无法忽略——藤丸立香

  而这个小婴儿就是是藤丸立香。

  当走进这个小房间。一直以来的内疚、不舍、开心、想念,多种感情一拥而上,淹没了马修。马修终于忍不住紧紧抱住怀中的小立香哭了出来。

  “对不起,前辈。没有保护好你。这一次,这一次我不会再让前辈陷入任何危险中!”

  对于马修一见如故的小立香看她哭了,心里十分难受,想安慰马修,但是他还太小了,不会说话。

  只能抬手,抚摸,马修的眼泪。软糯的脸颊,在马修的脸上缓缓磨蹭。

  小姐姐别哭了,别哭了。不会说话的小立香只能发出咿咿呀呀的声音。

  小立香依靠着本能做出安抚马修的动作,让马修渐渐平复下来。

  罗马尼与达芬奇没有出声,他们失而复得的小宝贝安抚着马修,内心负面的情绪也慢慢舒展开来。

评论(4)

热度(455)

  1.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